四月五日 星期四 天氣陰

我最親愛的老沈 :

晚上你打電話給我說你掃墓回家了 , 正要去買飲料哈根草 ........ 我們閒聊著

對於你來說我仍然感覺到有些陌生 , 我沒有辦法很準確的知道你的心裡想什麼 , 或許更可以說我們認識到現在好像差不多半年時間而已 , 一直到今天晚上我們談了一些 , 關於過去的自己........

打從一開始大家的勸告到現在 , 我仍然不由自主的待在你身邊 , 這很懦弱我知道 !!

男人對於曾經被傷害過的痛似乎都很耿耿於懷 , 然後報復在之後交的任何一個女朋友身上 , 在你過去一年多的空白歲月裡 , 你告訴我你從一個感性的人到現在的理性 , 跟過去女朋友分手後完全沒有一點難過跟捨不得 , 在我聽來男人都一樣啊 , 以為不恨對方很瀟灑的原諒對方是美德 , 那之後你們傷害了別人又該怎麼說 ? 我只是告訴你我習慣用"恨"去對待那些離開我的 , 至少我的心理現在很健康 , 我還有相信愛情的勇氣 , 你說愛很簡單......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認同每個人在說話的時候都會先倒向說對自己有利的 ? 除非面對的是自己最親近的人才肯透露那麼一點孩子氣 , 他們說我的世界天真又善良 , 其實我只是想履行生活可以很簡單罷了 , 雖然這很困難 , 但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達成這樣的目標 , 天真又善良的世界我是島上居民 , 你試著讓我相信過去的你和現在的你不同 , 可是又該怎麼告訴你 , 這是人生的成長 , 每個人都會不一樣啊 , 我從你跟我的相處上去抽絲剝繭找那一些些不一樣的地方 , 很慶幸的我發現了另外一些些 , 很高興我們都在進步中 ,  謝謝你

敏感的你對於觀察身邊的人事物很在行 , 也之所以你常常會適時的幫我回答你朋友們間犀利的問題 , 每每超過凌晨12點你就注意著我的電話聲 , 然後很可愛的問我 "你媽媽今天怎麼沒有打電話給你?平常不是都這時候就會拼命叫你回家嗎?"  我只是沒有告訴你鈴聲被我調成震動了 , 不希望這樣的鈴聲打壞了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 , 況且再晚你都會送我回家啊 , 就算偶爾沒開車你也會陪我搭小黃啊 , 這是你和之前不同的地方 , 不再讓我落單一個人 , 完成每一個我突然想到的念頭

我想寫下每一個你對我的好 , 我深怕將來有一天分開後我沒有任何的證據告訴別人你對我的好和別人不同 , 你犧牲睡眠陪我看電影陪我在廣場聽音樂 , 我不想忘記 , 你說我的工作壓力一定也很大吧 , 如果覺得不開心就離開吧 , 我告訴你再怎麼大的壓力都沒有你承受的還要多不是嗎 ? 同樣身為不同領域的業務對我們來說壓力其實是促使你向前走的動力 , 不開心的時候就抱怨鬼叫一番就好啦 , 畢竟有些夢想不能光靠想像就會實現 , 我們都需要足夠的資金讓未來過的更好 , 我相信你賺錢的速度超過我好多好多 , 但是也別忘記投資所面臨的風險!!

愛情所衍生出來的包容 , 有時候會是兩個人的黏著劑 , 面對相同的一個圓 , 裡面有交融和和諧也有成全和犧牲 , 誰割捨的多誰獲得的少 , 似乎都沒有計較的必要 , 確定又模糊的交界 , 更多的時候你的付出遠超過了我 , 這幾個夜晚我們就讓動人的情歌催化了對於過往的回憶 , 扣人心玄的音符 , 什麼時候愛才不會錯過 , 我們聽著同一首歌睡著 tonight




what i gonna do to make you love me ? 你傳來 blue 的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ld 的 這句歌詞 ........ 

R.....babe good 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