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六 懷孕了 , 跟 coco 的baby只差了兩個月呢 !!

** 當他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結婚生小孩的同時 , 我相信他其實也動心了

** 你假借問漢橋說 : ㄟ 妳兒子咧 ~ 漢橋說 : 小雯抱走了 ! 其實你根本就知道我抱走樂樂了 , 只是你想掩飾心裡那份開心 , 開心我可以抱著樂樂這麼久 !

** 我可以感覺到你要我去抱樂樂的用意在哪 ? 是想要我藉此喜歡上小北鼻這件事

** 有些時候我也警覺到自己就要30歲了耶 ~ 結婚好像變成必須要思考的一件事

** 你說 : 當我們有了自己的baby 就會很自然的喜歡以及愛他了 

** 很開心聽到你說想做的第一件事是買我想要的相機給我

** 事件落幕後你讓我學習到愛一個人不是計較誰付出的比較多 , 你讓我知道該怎麼樣告訴你我很愛你

** 星期四下班我被騙了20元~好手好腳的年輕人啊 ~ 你知道你騙了這20元將來要加倍還給我多少嗎 ? 這是一種債你知道嗎 ?

** 你跟狗說的是真的嗎 ? 真的可以離開那裡嗎 ? 

** 商場真的很像戰場

** 車上放著 "今天你要嫁給我" , 然後你接著問我 "那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說 : ㄚ ~~ ㄜ ~~ 你說 : 還要猶豫喔 ? 我說 : 喔~ yes i do ~~~~ hahaha

** 恩 ~ 明年 3 月 或 7 月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