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兄弟出戰興農的第二場比賽在天母.....喔耶~~延長到第十局贏了

** 謝謝Roby寶貝陪我看了他沒有支持的隊伍的比賽,還買了加油棒給我

** 貼心到一個爆炸啊

** 球賽結束帶著我去他兄弟們的聚會(外雙溪釣蝦場) , 中途去載了某位他們的學姊

** 對我太好會讓我忘記怎樣付出 , 此刻又讓我想起在珍妮佛那看見的"除非你遇到可以保護你的男人 , 不然你一直都是堅強的男生---多羅羅之母天下之戰" , 我是不是太習慣當一個堅強的男生了 , 才會對於這樣的照顧不習慣

** 我一直感覺到我們有好多地方相似 , 不喜歡同一首歌 , 不喜歡吃同一樣東西 , 不喜歡太多花俏打扮的女生 , 甚至有時候一個眼神就可以知道對方要說什麼 , 一樣看很多種類的運動 , 支持同樣的 FI 車隊 , 你喜歡KIMI而我單純的只是喜歡紅色.....還有我們都愛上宜蘭這個地方

** 其實我一直很訝異你怎麼會知道我不太愛喝咖啡 , 所以你總是幫我買我愛喝的昂列奶茶 , 吃東西第一個問我要吃什麼 , 夾菜第一個幫我夾 , 深夜的電話響總是第一個知道我該回家了而適時的跟朋友提出該走了這請求.....知道我不能跟你們再轉戰其他地方玩樂也不為難我的先送我回家去, 玩打火機也不忘提醒我小心不要燙到(其實我很想說我知道啦,我是大人了耶) , 數落我衣服穿太少會冷

** 你知道嗎 ? 從幾年前人華離開我的那刻起 , 就不曾有人對我這樣貼心過 , 他們總是要我學會獨立要我像個大人 , 但是他們不知道我也想要依賴著也想要他們跟我說不要因為怕胖而什麼都不吃 , 當我遇見你開始 , 我發現原來還有個人像人華那樣的sweet

** 可以讓我學習怎樣對你付出嗎 ?

** 看來不用到年底你就迫不及待的想換雙B了

** 怎感覺怎麼寫都寫不出我心裡那種矛盾的想法

** 要認為這炫耀文的人也請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