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沒想到昨天說羅比大遲到的我今天報應在我身上 , 換我大遲到一個上午 , 在車上他問我那麼晚睡到底在幹麻 ? ㄜ~~ 聽說你自己比我還晚睡吧 !!

** 剩下一天了 ..... 捨不得要到城中的你們啊

** 誠泰的考菲I.C挺屌的 ... 轟兩支全壘打

** 磨合期啊 ~~ 這惱人的戀愛學分

** 寶妮正處於空白期~~ 咪兔哩 !! 我完全不知道要寫啥東西好

** 小琪說假期想把妹妹扥我養幾天 , 但是又擔心我跟羅比出去沒帶妹妹 , 妹妹會被我家喜爺給弄大肚子了......哈

** 同事A 的某位客戶叫 "李機拍"   同事B 的某位客戶叫 "林櫻純"  ...... 哇哈哈哈哈 這是今天苦悶上班族最具笑點的話題了

** 胖羅比昨天跟我說要減肥 , 哇靠怎麼可能 ..我一定是想睡覺聽錯了 , 減兩公斤喝個兩天就回來啦 ~ 笨

** 星期五晚上有三個約 , 推了一個 , 還有兩個 , 你要記得來接我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