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常在想
人為什麼會對於現狀感覺到疲倦
但是又對新的東西提不起興趣
是不是所謂的需要休息然後檢查一下自己最缺少的東西是什麼
 
不停的在工作上向前走....
累了睡覺 餓了吃飯 渴了喝水
我忽然覺得沒什麼意義
 
雖然說工作是為了讓未來可以過的更好 , 也是因為目標需要用金錢來支撐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方式去完成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興趣和工作可以加在一起的
可以樂在其中的
可以有夢想加在裡面的
 
我一直很希望有一間小木屋
那裡是有夢想的 , 我夢想著當老闆娘
希望那是一間充滿快樂然後有香味
來店裡的人總是想要尋找一點放鬆的感覺或者只是因為熟識我而來都可以
 
這樣慢步調的生活是我現在很想要過的
 
我發現我又在無病呻吟了 !!!
 
然後中午睡醒後走去廁所的途中我又吐了一次
GOD..... 我現在不想要你給我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