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溫度和愛情,在溫度計上往上竄


這樣的擁有著幸福更讓人擔心失去了怎麼辦?害怕也是一種懂得,好好珍惜

在一起到現在我總是喜歡問著你"ㄟ 北鼻 你喜歡我什麼啊?"然後看你總是不假思索的回答我相同的答案附帶幾個不同的答案,嗯~我只是想知道隨著交往的時間越久在彼此心中最初那份悸動是不是依然存在,我的答案是"對的,依然存在"。

對你的手情有獨鍾,不是修不修長的問題更無關手掌的大小,只因為你總是用同一雙手,牽著我!

透過掌心傳遞的溫度和夏日的悶熱是不同的感覺,有一種溫柔有一種體貼更甚於擁抱,我希望這是一種邁向幸福未來的指標,有著對方的生活。

我的心掉進了你的心裡,在我們決定牽手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