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號星期五

** 昨兒個星期四加班日他開小綠接我下班

** 位置隱密一點果然發揮我敢講話的功力 , 順利成交100萬

** 我真的跟對一個組長 , 對我有超大的包容力 , 為了讓我適應新商品 , 總是順我的意 , 就算我都覺得我非常無禮又野蠻

** 胖羅比掉了他的 LV 長夾 , 裡頭有幾張小朋友和一張500元人民幣(換算成新台幣他現金損失超過5000元以上) , 遺失信用卡身分證健保卡汽機車駕照和幾張他常使用的貴賓卡,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電影票啊~啊~啊~啊

** 台北市某分局不受理身分證遺失備案一事 , 請問一下要是有人在這段期間撿到身分證做壞事 , 你們這些領國家薪水不做事的戴帽子配槍人員要負責任嗎? 辦事一點效率也沒有 , 沒事做就多去查案子抓歹徒啊 , 你們令人討厭 !!

** 星期五夜晚"草山夜未眠"情人雅座 , 整個浪漫到翻掉 , 夜景美啊 , 現場演唱歌聲動人 , 最後晚安曲竟然是我點的歌 , 爽

** 他說開 Lexus 的人都討厭 Focus , 所以他絕對不會開他公司的 Focus 載我 !! 可惡.......明明是很流線很可愛的車啊

** 阿~好快啊 我們的旅行就是下星期了耶

** Benz E-Class 系列 和 BMW 3 系列 

** 14 號半天班 , 下午光點台北 , 晚上愛小蔓金色三麥 , 10點 Tony 永吉路 ,Grace的生日在 MINT  我好忙的樣子

** 北鼻星期六這天早上忙著辦證件 , 下午剪頭毛 然後回家睡覺 , 晚上東區刁牌 ~ 嗯哼 ~這天我們玩各自的耶

** 北鼻星期天要當河豚和 co co 的婚禮伴郎

** 台中和台北氣質果然差很多 , 不是我的 tone , 那兩位小姐想用名牌包掩飾自己那沒格調的穿著 , 以為自己愛喝黑麥啤酒就是比海尼根高貴的樣子 , 兩位小姐叼煙的樣子比較適合米酒頭 , 包包想必也是仿的吧 , 話不投機三句多 ,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