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葉子聊天 , 發現我跟她就像有心電感應一樣 , 當對方身體上有哪裡不舒服的時候 , 另外一個也會有某些不舒服 , 我總是感覺到不可思議像極了雙胞胎一樣 , 但是葉子終究是聰明又伶俐的大眼女孩 , 是我信任的朋友 , 同時我也希望可以把現在幸福的魔力傳到妳身邊 , 出現一個可以呵護妳的人 , 我們要一起幸福

妳說等著喝我的喜酒 , 我笑著說結婚這件事我沒有任何的想法或者多高的期待 , 只是順其自然的讓感情赱下去.....之後我想起了幾年前我跟媽媽說 : 假使未來我沒有房子或者車子 , 我一定不要結婚 !! 這樣斬釘截鐵的肯定句真的沒有變過嗎 ? 怎麼我覺得回答的有些心虛

想要擁有自己的房子需要多少的努力和奮鬥 , 而我目前沒有辦法 , 距離30歲的人生大關還有幾個年頭 , 可是一晃眼又要五月了 , 2007不是才剛開始嗎 ? 我仍然沒有替自己存下些什麼 , 又哪時候可以喝到我的喜酒呢 ? 雖然他說如果可以他養我一輩子都沒有問題啊 , 簡單的一句話要用多少時間換來這樣的承諾 ? 你說你的收入不錯 , 每個月都有定存幾萬元 , 養我不成問題 , 每個月固定放多少錢在我這邊讓我需要的時候可以拿去用 , 你說有了我之後生活本來就應該有些調整 , 可是我告訴你 , 我不希望自己變成你的負擔 ,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是一起努力 , 一起存下些什麼的

比較起你一直很大方的讓別人知道我是你的女朋友 , 相對於我的被動態度 , 或許你感覺到了不安 , 總是會問我關於身邊的某些異性朋友 , 你做到每一個我說的 , 而我卻連一個最基本的晚回家都沒有告訴你 , 你想帶著我參加你的員工旅遊 , 而我卻告訴你到時候再說吧 ..... 我的每一個念頭跟願望你都幫我實現 , 縱使那只是渺小微不足道的順手之勞 , 可是在這背後你的付出卻比我給你的超過好多好多 

於是我決定要為你改變些什麼 , 減低你沒有說出口的不安 , 讓我們攜手走下去好嗎 ? 

美麗的承諾在繽紛的季節裡盛開~ 擁有你是我目前最開心也最得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