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昨晚跟我說"要做個永遠都有能力養活自己的人".....又讓我陷入不敢貿然離職的深淵裡

業務真的是很有挑戰性的工作,但是就是因為有挑戰性所以需要更多的報酬不是嗎?
離開不外乎是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公司努力在扣員工辛苦賺的錢,一分一銀我都覺得得來不易,又為什麼要制度一改在改,永遠只會說這是公司規定,那為什麼當初你們都沒有跟求職者說清楚呢???

我還是喜歡業務的工作,不講業績壓力,我一直都認為只要有投入有用心在自己的工作上,相對的業績並不會離的太遠,當然不否認運氣也那麼一點影響力,如果可能我還是想挑戰,只是不在是這裡!!!

有時候我認真的思考過關於跟他去上海這件事,可是人總是不能只顧到自己想逃離這個都市而不顧一切的拋棄在台灣的所有,我會想念我的家人和朋友還有我的狗狗,我想要的生活就是你現在可以給我的,踏入少奶奶的階段或許很多人曾經羨慕過,可是要付出多少的代價誰有衡量過?可以只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但是也要是個可以帶的出場面的貴婦,我想我要的只是簡單生活.........

no i don't ~~

我又開始逃避了,逃避這些我不再熱衷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